纳兰清雅

和卧底男友分手后我跟咒言师HE了

和卧底男友分手后我跟咒言师HE了

作者:善了个哉

类型: 衍生-言情-幻想未来-东方衍生

进度:完结

风格:轻松

视角:女主

字数:270191 字

收藏:7344

营养液:2156

更新:2022-04-29 17:51:17

签约:已签约


简介:【救命,我被前男友监/禁了】

樱田熙躲在床底下瑟瑟发抖,偷偷拿回自己的手机给警视厅的同事发了一条求救短信,然而下一秒一双冰冷的手猛然抓住她的脚踝,将她从床底拽了出来。

少年的嘴唇微微开合,黑色的蛇目纹在舌头上显现。

“姐姐,不要逃。”

无形的诅咒束缚住樱田熙的自由,完全无法反抗。

真的要命啊,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一步。

回家的路上总觉得有人跟踪,明明在家里却无时无刻有种被窥伺的不适感,她的卧室经常有被翻动的痕迹,睡醒时身体总是奇怪的酸痛。

樱田熙逐渐意识到被她无情甩掉的DK前男友,似乎是她惹不起的怪物。

正常日常版文案:

樱田熙,东大医学系学霸,因为男友零从警校毕业后就职于日本公安,长相童颜但性格恶劣的少女机缘巧合之下被警视厅雇佣为特别调查顾问,从此成为罪犯的噩梦,警视厅的高岭之花。

但最近,她发现无趣到一眼看到底的日常开始变得与众不同。

“兄长新娶的大嫂是个连环杀人案的嫌疑人,最近她试图将罪恶之手伸向继女和作为小姑子的我。”

“经常找我看病的顾客似乎是一家酒厂的BOSS,他盛情邀请我加入他的实验室,为他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但我因为不喜欢他的银发属下,十动然拒了。”

“我的男友好像失踪两个月了,但这件事我昨天才知道。不找了,分手吧。”

但最不寻常的是我在某个大雨滂沱的夜晚经过泥泞的巷口救下一个嘴角有奇怪纹路的DK少年,对方只会说饭团语,相貌精致秀气,但身材格外健硕,力气也超大。

对方的体能很不科学,说出来的话似乎具有奇特的诅咒,为了更深入的研究这位超现实活体对象,樱田熙跟他恋爱了。

从此,她的科学日常就变得不科学了。

直至她在酒厂看到了性情大变的前男友。

“抱歉哦,我对你没兴趣了,分手吧,狗卷。”

不科学的事件,从说分手开始。

·没有心的大美人姐姐x认真到偏执甩不开的年下小狼狗

·主案件,以及恋爱日常。

·三岁年龄差。

·女主是看不见咒灵的普通人

·女主开局和透子热恋中,后面会分手

·OOC严重,慎入

忠告:千万不要在路边随便救人。

内容标签: 综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一句话简介:不科学的事件从分手开始

立意:不要轻易许下承诺,一旦承诺了就必须完成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