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主柯南]今天的琴酒也没能忘了我

[主柯南]今天的琴酒也没能忘了我

作者:喻褚

类型: 衍生-言情-幻想未来-东方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轻松

视角:女主

字数:80229 字

收藏:900

营养液:73

更新:2022-01-15 22:37:11

签约:已签约


简介:【安利隔壁同期文:《在星际拍文艺片的我票房第一》~】

宁悠从小就可以穿越,不过这项天赋很是不稳定。

在她十八岁的时候,穿到猎人世界学到了奇怪的念能力,还没来得及大展身手呢又穿到了忍界,心里想着要不跟鸣人打个招呼却不想她才挥了一下手又再次穿越了,而且还带走了正跟人干架的十万白绝。

宁悠:……

没关系,就当带着一群听话的小弟。

根据之前的穿越经验,不管宁悠在柯南世界里做了什么,当她离开之后世界便会重置,所以——在离开柯南世界前一个晚上,宁悠以给十万小弟为借口白饶了一波琴酒。

反正她离开之后世界会重置——不过,等她再次进入柯南世界还没来得及再次跟柯南搭上线呢就被琴酒找上了门。

琴酒:兑现承诺。

宁悠:你,认错人了。

琴酒:呵。

琴酒撩起衣服给宁悠展示了一下她当初咬的牙印。

宁悠:!!!!

【今天的琴酒也没能忘了我】

【这一点也不科学orz!】

【排雷】

①人物会ooc,划重点!我尽量不ooc。

②剧情离大了谱系列

③时间线以文中为主,划重点!

【《在星际拍文艺片的我票房第一》】

著名商业片女导演,票房收割利器青瑶还没来得及拍个文艺片觊觎一下小金人便穿到了一本星际青春疼痛文学里,还穿成了即将和男主上演一场他逃、她追、他插翅难飞的大型星际恋爱悲剧的女主角。

青瑶:……

丑拒。

直接和男主说拜拜,青瑶拿着手里剩下的钱写了一个文艺片剧本,拍了一部低成本电影《V&W》。

青瑶只想拿个奖,但电影上映后直接拿下年度票房冠军,捧红了两个十八线演员。

无数资本家挥舞着小钱钱要青瑶拍商业片,青瑶没搭理,继续拍她的文艺片。

不是青瑶高傲,而是因为上一部电影票房太高被评委认为那不是正统的文艺片。

评委:这么高票房,你拍得绝对不是文艺片!

青瑶:票房太高怪我喽?

青瑶真的不理解,明明她拍得都是文艺片,但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她拍得是商业电影?文艺片不允许票房太高吗?

后来,青瑶才知道,原来,自己拍的电影之所以票房高不是因为它是文艺片,而是因为她拍的电影,能打动人心。

内容标签: 火影 猎人 爽文 柯南

一句话简介:请问你这里还收人吗?

立意:努力的人总是不会被辜负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