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十三个弟弟催我结婚

十三个弟弟催我结婚


作者:是卿卿啊

类型: 衍生-言情-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进度:已完成

风格:轻松

视角:女主

字数:277200 字

收藏:8209

营养液:784

更新:2022-03-27 21:15:46

签约:已签约


简介:

  我叫朝日奈雪枝,我的妈妈名叫朝日奈美和。

  她爱情至上,热衷于结婚离婚,于是我有了十三个弟弟。

  作为长女的我好不容易把他们拉扯大,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结果我亲爱的欧豆豆们竟然催我结婚?

  还要把他们的朋友介绍给我?

  二弟弟右京:“迹部财阀掌权人,迹部景吾,了解一下?”

  三弟弟要:“赤司财阀掌权人,赤司征十郎,了解一下?”

  四弟弟光:“港口Mafia重力使,中原中也,了解一下?”

  还有新锐画家幸村精市、户籍科科员伏见猿比古、田径金牌教练清濑灰二、巨星黄濑凉太……

  连最小的弟弟弥也来凑热闹:“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江户川柯南,欧内桑要不要认识一下?”

  ……

  我选择单身:)

  综:兄弟战争/文豪野犬/网球王子/K/强风吹拂/黑子的篮球/名侦探柯南

  *全员单箭头,cp未定,欢迎买股

  *ooc预警,介意勿喷,不喜点x

  *朝日奈家十三个儿子是原作设定

 

内容标签: 网王 综漫 少女漫 文野

一句话简介:还要撮合我和他们的大佬朋友

立意:爱要大声说出来,主动选择自己想要的

评论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