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所有人都不相信我是和平爱好者

所有人都不相信我是和平爱好者

作者:囚暮

类型: 衍生-无CP-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轻松

视角:女主

字数:209257 字

收藏:1900

营养液:1266

更新:2022-03-26 17:59:12

签约:未签约

简介:【文案】

基于缺乏对神的信仰心,存在X再一次把谭雅扔到异世。

手握咒灵bug,加入幻影旅团,在猎人世界顺风顺雨,四海为兄。

“我想要她。”揍敌客长子第一次见面就想把她占为己有。

“妹妹,跟哥哥回家。”娃娃脸少年伸出手,示意她跟上。

“我很期待在我的世界与你相见。”离别时,六眼神子发出邀请。

“交换名字意味着交换信任。”蜘蛛头子翻开盗贼的极意,噙笑着。

不知怎的,这友情开始变质了。

揍敌客长子沉寂多年布置层层陷阱在她的脑袋里埋入念针,死神魔术师每一次见面都要送她一张扑克牌,盗贼组织团长视她为唯一的珍宝……

谭雅:恋爱影响我弑神!

—小剧场—

我们不拒绝任何东西,所以也别从我们手上夺走什么。

谭雅,蜘蛛10号,神秘的代名词,无人知晓她的真面目。

直到某一天,猎人协会通缉新晋的A级罪犯——谭雅·提古雷查夫,隶属于幻影旅团盗贼组织,所有职业猎人沸腾!

“给大家介绍一个人。”库洛洛话音落下,阴影处传来脚步声,身穿军服的金发碧眼的女孩踏着月光现出瘦小的身形。

“诸君,很高兴认识你们。在下所属于幻影旅团蜘蛛10号,我是谭雅,谭雅·提古雷查夫。”

谭雅露出狰狞的弧度:“接下来,就让我们大闹一场吧!”

“——为了旅团的荣光!”

【食用指南】

◆非原创女主人设来自《you女战记》,性格不会完全符合原著

◆幻影旅团一员,顶替剥落列夫成为蜘蛛10号

◆正文团宠无cp,番外再看

◆正文第三人称,剧情有私设,主猎人,ooc预警

画师萤湾SAKAI

封面即人设,人设大图见微博XUAN-IE

完结文《横滨最强炮灰》

内容标签: 猎人 综漫 文野 咒回

一句话简介:为了旅团的荣光,致敬!

立意:别催更

评论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