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死遁后我成了哒宰的白月光

死遁后我成了哒宰的白月光


  • 作者:安静喝茶

  • 类型: 衍生-言情-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 进度:连载中

  • 风格:正剧

  • 视角:女主

  • 字数:188047 字

  • 收藏:2472

  • 营养液:588

  • 更新:2022-01-15 19:47:18

  • 签约:已签约


  • 简介:二言接档文预收在最下面,欢迎来康康!
    【因为三开,更新时间不定,随榜更新。】
    火影候选人·上忍·樱,在追逐自己两个开挂的小伙伴整个青春后,过劳死了。
    樱:我恨。
    在陪伴某绷带精直到12岁后,她炸了一艘邮轮当烟花,快乐死遁前往意呆利,继任某海鲜公司门外顾问,见证了某十代目的黑历史初中生活,然后就被一炮轰到了10年后(平行世界版)
    正正好好落在了首领宰的腿上。
    对方带着一条乡土风红围巾,一副800年没睡过觉的样子。
    樱:……(瞳孔地震)
    首领宰:嗨?
    而另一边的十代家族,看着眼前好像没有变过模样的少女,陷入了思考。

    回到自己的世界后,樱告别了彭格列十代目,踏上了边寻找次元魔女边完成任务的旅途。期间作为交换救了某苏格兰威士忌的命,从魔女那收到了首领宰给她留的东西。
    次元魔女对她说,“多关注一下身边的人比较好哦。”
    6岁前的他不相信世界上存在所谓命运,直到她来到自己的身边。12岁的他试图抓住一切,可是冰冷的海水却隔绝了他的希望。15岁的他知道了她还没有死去的信息,绝望之余心生希望,自此寻找起她的身影。
    可他没有想到,这一寻找就是八年。

    作者不会写文案呜呜呜,总之整体风格是甜刀相间哒,点进来看看绝对不亏!
    首领宰篇分为未来篇和荒诞小说篇,两条线之间是有联系哒!不建议跳过喔~
    【本文只对原著哒宰出狱之前的内容负责~】
    二言预收:
    《谈恋爱拯救世界》
    一觉醒来,世界毁灭了,一个自称世界意识的家伙找上我,求我帮忙拯救世界。
    世界意识:你可以选择感化boss,或者杀了boss
    我:我选择狗带:)
    然后开局喜迎三杀。
    我发誓一定要报复这个狗男人。
    悬崖之上,黑衣组织的首席杀手将枪抵在我的头上,眼中满是玉石俱焚的疯狂。
    “要么停止对组织的追杀,要么我就杀了她。”
    我看了一眼好感度系统中的100分满好感和0分偏离值,心中稍安。
    接着就听到白兰那漫不经心的回答。
    “随便你啦~烨舟只是我所有棋子中最微不足道的一颗罢了。”
    我:……好家伙。
    从我的视角能看到他垂在一旁的手悄悄攥紧,那是他只有在极度紧张时会做的小动作。
    可那又如何呢?
    我朝他微微一笑,夺过了杀手的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
    “砰!”
    迎着他不敢置信的目光,我快乐地闭上了眼睛。
    我说过的,我一定会报复你。
    真女子说到做到。
    那一天,所有人都看到那位始终面不改色的首领,是如何眼眶发红,哭求我不要死的。
    而我快乐的回到老家,时间刚刚过去一秒钟。
    白兰永远也不会知道,他所以为得到的爱,其实只是因为他长得和烨舟梦中的花之魔法师很像。
    她从没真正爱过他,而他却将真心给了她。
    自此之后,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她的倒影。*
    【人渣黑心肠男主×善良小天使女主】
    排雷:
    ①白兰只喜欢女主,他说的话有一部分是口嗨
    ②女主前期很弱,后期战力天花板
    ③女主是善良不是圣母,善良是美好品质


  • 内容标签: 综漫 相爱相杀 成长 文野

  • 一句话简介:阴间恋爱治愈故事。

  • 立意:生命要有裂缝,才能照进光。


评论

热度(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