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与死神一起长大的我

与死神一起长大的我

  • 作者:幕下萤

  • 类型: 衍生-言情-近代现代-其他衍生

  • 进度:连载中

  • 风格:轻松

  • 视角:女主

  • 字数:349982 字

  • 收藏:4015

  • 营养液:1871

  • 更新:2022-03-29 22:36:18

  • 签约:已签约


  • 简介:
    全名是:与死神一起长大的我早已习惯成为人质绑架目标出门遇劫匪被酒暗中观察走哪哪有八个蛋的生活
    初次相遇于幼稚园,未来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救了正被家里的保姆虐待的白井吹羽,年幼的女孩视对方为自己的英雄,但她不知道的是……
    那家伙其实是个死神。
    从此白井吹羽成为事故多发体质:幼稚园时被班主任策划绑架、出国遇到奇怪的危险女人;10岁后案件开始升级,一上来就被绑架倒霉关在即将成为艺术的公寓,差点和帅气的警察哥哥一起升天;之后更是时不时路遇各种抢劫被迫成为人质……
    忍无可忍的白井吹羽开始刻苦学习各种武技,梦想成为某个柯学赛亚人那样无所畏惧的强者!
    某死神:喂喂喂!你的梦想不是成为歌手吗!
    [注意:
    1、拆官配!!!请务必不要勉强自己
    2、这篇文的节奏比较慢热,毕竟是从幼稚园开始写的……
    3、蠢作者第一次写文,前面文笔比较烂,希望轻拍(我自己觉得后面的章节写得比前面好,进步应该是有的吧orz)
    4、绝对不会黑角色,但也不会洗白反派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祝看文愉快w]
    ——第一个预收
    在柯学世界经营日暮神社(cp斗子)
    月川橘,女,小名蜜柑
    自从16岁正式获得奶奶祖传神社的继承权后,花了一年的时间摆脱家族的掌控,毅然决然地拎着行李抱着猫从京都来到了东京,开始经营日暮神社。
    当然17岁的少女高中还是要继续上的,转学到江古田高中的她认识了一个十分擅长魔术又热爱恶作剧的男生。
    看了看总是在嬉闹耍宝的少年,又瞧了瞧自家露肚皮撒娇的美猫猫,月川橘陷入沉思,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两个物种都不一样的家伙很像呢?
    直到某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某人养的鸽子,月川橘终于悟了。
    我再也不把符咒随手乱放了!!!
    ——第二个预收
    CP依旧是洗衣机,女主处于中立善良和混乱善良之间,有点愉悦犯倾向

  • 内容标签: 综漫 情有独钟 成长 柯南

  • 一句话简介:新她文不喜勿入

  • 立意:无论面对怎样的险境,永远不要束手就擒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