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开挂即是正义

开挂即是正义


  • 作者:金麦麦

  • 类型: 衍生-纯爱-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 进度:已完成

  • 风格:轻松

  • 视角:不明

  • 字数:236177 字

  • 收藏:9566

  • 营养液:974

  • 更新:2021-10-15 19:11:41

  • 签约:已签约


  • 简介:【衍耽预收《写小说后我成了创造主》、无cp预收《只有我不存在记忆》暴食if菜月昴】
    -----
    本文又名《挂壁开会》。你可以看到被称作无敌的咒术师,加护比菜单长的红发骑士,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
    “需要帮忙吗?”
    “五条老师!”咒专学生听到熟悉的声音,下意识回头,结果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红发青年,一脸懵逼:“你谁?”
    历代最强剑圣微微一笑:“平平无奇的路人。”
    (红发路人两招制服特级咒灵)
    黑发学生难以置信:“等等……”语气转而暴躁,“你到底谁啊!”
    相处一段时间后。大家发现这位红发骑士虽然声音和某个白毛一模一样,但他的性格与某位最强咒术师不仅毫无关系还可以说是截然相反。
    海胆头冷漠脸:“是五条老师的进化版。”
    被诋毁的当事人:“胡说八道!我的性格才是我的魅力所在!”
    因为海胆头这句话,最强咒术师开始迫害最强剑圣的漫漫长路。
    得知红发骑士因为太强,国家还专门为他颁发了一部法律。
    男人这该死的胜负欲。
    5t5:“给我也整一个!”
    被问到到底还有什么加护时,红发骑士陷入沉默。不是不愿意说,是太多了,一时之间不知道先说哪个。
    “我有【服饰的加护】,可以创造出当下最流行的服饰。”
    刚从乡下出来的一点红满脸兴奋:“这个好!”
    海胆头:“……这都什么奇奇怪怪的加护?”
    “我有【盐之理的加护】,不会把糖和盐搞混。”
    海胆头:“认真的吗???”
    ※有没看过的动漫也能看,我都会解释清楚的。
    ※攻受随便大家自己嗑。
    ※带*的表示有引用
    【文名是捏他某日剧。“开挂”指的是原作者对角色能力设定明目张胆的偏爱,并没有任何道德层面的问题。】

  • 内容标签: 强强 骑士与剑 少年漫 咒回

  • 一句话简介:没有开挂解决不了的事

  • 立意:自我与本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