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被横滨宠爱的我马甲遍地[综文野+咒回]

被横滨宠爱的我马甲遍地[综文野+咒回]


作者:天然呆小杏

类型: 衍生-言情-架空历史-其他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轻松

视角:女主

字数:22872 字

收藏:5028

营养液:1075

更新:2022-01-15 21:00:00

签约:已签约


简介:【日更,晚上9点准时掉落更新】

成功通关《横滨模拟器》后,小鹿御铃子死了。

闭眼睁眼,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最陌生也最熟悉的城市,横滨。

看着系统显示横滨建设度为零——

小鹿御铃子:瞳孔地震。

咒灵的破坏,Mafia的战争,咒术师与异能力者的肆虐。

铃子:游戏从满级满进度掉到零是什么感觉,你们不会懂,你们只知道搞破坏。

她面无表情地拿出了自己的马甲。

——你可曾在横滨见过他们?

——横滨最大神秘组织「暗」。

鬼娃娃抱着布偶,咯咯直笑。

狂信徒手持长刀,低声哼调。

白蜘蛛挥舞肢体,目光阴冷。

堕天使笑容温和,张开双翼。

…………

祂们是疯子,是叛徒,也是罪大恶极之人。

没有人可以从祂们手中伤害横滨,夺走横滨。

「马甲板块开启成功!」

「眷属板块开启ing……」

来自过去的人,来自死亡的人。

她牵着他们的手,连接因果,行走人间。

“我们会为你完成你的理想,为你带来你最想要的一切。”

白色蜘蛛和服的恶鬼少年是横滨地带穷凶极恶的情报贩子,手段狠毒。

额角生有火焰斑纹的高马尾剑士是少女手中最锋利的刀刃,眼神通透。

头顶泼血痕迹的白橡色长发青年是万世极乐教教主,低声说着蛊惑人心的话语。

黑发狐狸眼的特级咒术师笑眯眯地抬手,任意操控咒灵,令人心生恐惧。

…………

他们是她的「眷属」。

身体孱弱的少女温和笑着,无数强者臣服她,跟随她身边,她对着众人神秘地比了个“嘘”的手势。

“不要说话,不要回答,不要妄动。”

“敬我的横滨。”

小鹿御铃子:我会让你们感受到来自通关玩家的愤怒的:)

阅读排雷:

①马甲文,马甲皆原创,多疯批神经病,不掉马HE,人物OOC预警

②CP我也不知道,谁顺手就定谁,不买股

③时间线混乱,没有逻辑

⑤婉拒写作指导,不喜点叉


内容标签: 综漫 文野 咒回 马甲文

一句话简介:全员恶人都是我

立意:保护横滨,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