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在乙女游戏中艰难求生

在乙女游戏中艰难求生


  • 作者:青乙

  • 类型: 衍生-言情-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 进度:连载中

  • 风格:正剧

  • 视角:女主

  • 字数:157926 字

  • 收藏:2349

  • 营养液:85

  • 更新:2022-01-15 21:00:00

  • 签约:已签约


  • 简介:【本文将于12月30日第34章入V,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预收文《我真的是全服最强[全息] 》!
    !预收文《在柯学世界获得超强嗅觉[柯南]》!
    !预收文《末路狂花想要躺平[柯南]》!
    通关经营游戏,将金币刷满之后,岛田伊势开启了乙女线。
    系统:你确定吗?
    岛田夕颜:确定!
    用户【岛田夕颜】失去【不死】标签。
    诶?乙女游戏为什么要去掉【不死】标签啊!?
    再看一眼新主线的全名——《即使命悬一线也要恋爱呦~哈尔特!绝对与众不同的乙女生存游戏~》
    乙女……生存……救命!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攻略目标一:金发黑皮服务生,兼职侦探,似乎是某个危险组织的成员,实则是个公安。
    攻略目标二:宛若黑色针织帽成精一般的银色子弹,表面上是应聘她的保镖的无业游民,实际是一个F*I。
    攻略目标三:赌场服务生,看起来很会做饭的猫眼男,真实身份是金发服务生的同事。
    ……
    岛田夕颜:我可以不攻略吗?看起来都好危险!
    系统:不是攻略的问题,是你要保护他们,攻略目标死亡,则用户游戏失败。
    岛田夕颜:所以才给我把不死撤销吗!系统!你好狠的心!
    本文又名《我对我未来老公有救命之恩》、《但我也不知道我未来老公是谁》
    注意事項
    1、女主成长性,私设众多,欧欧西有,我流女主,不是日更!
    2、cp00,前期会有其他线,但其他线并未到暧昧程度,
    3、女主名取自源氏物语
    4、轻微救济向
    5、灰方转偏红

  • 内容标签: 综漫 系统 爽文 柯南

  • 一句话简介:钱有用,但也不是完全有用

  • 立意:既是身处黑暗,也要心向光明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