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清雅

[文野]织田干部是只鸽子精

[文野]织田干部是只鸽子精


作者:姬崽崽

类型: 衍生-无CP-架空历史-其他衍生

进度:连载中

风格:轻松

视角:男主

字数:148725 字

收藏:804

营养液:114

更新:2022-01-15 18:00:00

签约:未签约


简介:我是织田作之助,是小有名气的小说家。

某天,我被无良养父森鸥外叫回家继承港口黑手党。

于是,我愉快地鸽了那群嗷嗷待哺的读者们。

绷带黑泥精:织田作每年都会为我写本小说的,织田作只是鸽了你们哒~

秃头社畜:太宰,放下手稿,那是织田作送给我的!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乱步大人没有偷吃零食,乱步大人才不要看牙医!

万能小学生:5年了啊,织田你鸽了五年了!

阅前必读:

. 严重OOC,原著属于朝雾卡夫卡,OOC属于我。

. 主攻,万人迷,非常苏,织ALL;无CP,全员亲情友情挚友。

. 织太挚友向,森织亲情向,无赖派赛高。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柯南

一句话简介:为无赖派的友谊干杯!

立意:总有一个世界织田作之助和太宰治可以共存。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